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一直無法上傳相片今天終於可以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腦耍皮氣時,莫可奈何,只有等待!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沒有等很久~~我想太多啦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的藍一直是我喜歡的習慣把它稱做~~土耳其藍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強眼喔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廣闊的視野,讓它的色彩盡情奔放,也讓它安靜下來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花團景簇下,就完全不同囉~~相互增豔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誰都搶不走各自的風采!同理…穿甚麼都搭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尤愛那滿地的落葉……花瓣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 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說是土耳其藍~~為什麼這麼叫呢?~~也不知道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這款比較接近孔雀藍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發現,每家布場印的顏色都不太一樣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今年流行這樣的藍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在N年前,我早買了相近顏色的長袖、短身、薄外套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最愛的衣服之一~~我已提早流行!!!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流不流行無所謂~~穿的舒服、揹得自在~~最重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