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引用自 老闆娘~ viviandy 文章~

終於可以來試試現在最夯的長夾!!

** 聖誕快樂之長夾做法分享 **


大家好


今天先在這預祝大家聖誕快樂


又要迎接新的一年囉


想到好久沒做分享了耶~先給大家瞧瞧這



之前做的防水布長夾很受大家的喜愛


我也為了那長夾做了很多試驗和修改


最近為了放我的新手機


所以就很想有一個長夾又有手機袋功能~要快速可以拿手機


所以就設計了這款



今天想分享給大家做法和車這款長夾的小撇布



但是要先跟大家說明


因為這種長夾有些部份比較厚


不知道您家的縫紉車可不可以車的過唷


所以我只負責把我的做法分享給您


做不出來我不負責嘿


千萬不要找我



我會在做法分享裡教大家如何車拉鍊



還有教大家裡袋的做法



這容量超大的



上方是這個新款的


下方是原本尺寸長夾



這個小提把很簡單應該不用教了吼



OKOK


先來說說分享的小規則


1. 剛剛說了~這長夾有的地方比較厚~我不確定您的車可不可以車過去


所以我只負責分享~不會回答一些縫紉車子操作的問題


2. 我很少請大家引用文章~但是這次可能要麻煩大家一下


有想分享的~請引用此篇文章~拜託拜託


3. 請引用文章後再留言~不需要留電子信箱~我會隱藏回覆給您下載點喔


請給我點聖誕祝福~通關密語       "聖誕快樂~新年如意發大財"  


4. 最後~說明紙型發放時間 : 預計12/12(星期3晚上)會開始依照順序回覆留言


比較後面留言的朋友要耐心等待一下


所以這幾天您可以先引用文章留言~我暫時不會回覆喔


不要生氣我沒回留言~這點很重要請注意一下


謝謝大家


請等等我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