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模一樣~~~~~對我來說很難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同一款~~做第二個,還是會想辦法不一樣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這次好友的雙胞胎女兒長大了...........也想有屬於自己的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想了 想.........還是做一樣的(免得吵架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幼稚園到現在小學四年級~~~時光飛逝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 小小年紀卻很有主見

 

         阿姨.......我要藍色 ....我要恐龍  獅子  鯨魚  海豚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 各式各樣的想法~~~有些頭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說~~~~要找..............要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磨練她們的耐心(是我動作慢)拖了一陣子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她們出門旅遊前完成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背著它~~快樂遊

 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說一模一樣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仍有小小不同~~~~她們一定可以看出來(在內袋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像她們小時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怎樣都分不出來~~但現在可以看出些許不同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拿到包包時又跳又叫,還嚷著和我學~~~可見很滿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~~~ 很高興  ~~~~~~~~~~~~~~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