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烤肉吃不過癮啊~~所以爸比就上網瘋狂搜尋好吃的燒烤店~~


然後呢~居然找到台中去了啦!!(當時想找個理由去吃~)


爸比說~某星(星羽,女兒的筆名)補習成績考到90以上就去吃吧!(現在想想還真是錯誤的決定)


沒想到當週就達到了目標!!!(某星:廢話!我超強的!)(遭歐)


當週六9/19日就出發去台中了喲~~


以下是超級美味之肉的照片~


(肉名不記得了,只記得新鮮又Good Job!!)



肉~肉~肉~不管怎樣都是肉~(嘿嘿~食肉動物現身!)




一口骰子牛~雞三角軟骨~駝鳥肉~牛柳~




超大顆的帆立貝!!鮮嫩多汁!!(真的會爆漿啦!)




德國豬腳~一樣會噴汁的章魚腳~現摘的青椒(眾:聽你在亂講!)




石鍋拌飯~(有韓國的feel啦!)(雖然我不哈韓)




空空的飯碗(其實裡面只有兩碗是飯,其他都是用來裝肉的)




其實還有大大大大生蠔和海蝦(真.的.超.大!!)


但是沒水果(也不需要)


還有明治冰淇淋~汽水~蛋糕~果汁~自動式霜淇淋~


總結來說(某星:對吧!對吧!要感謝我了吼!)還好我們有一個特別的小孩是說到做到的~


讓我們可以很快就來吃~~(某星:所以我就說嘛~你看我有多棒~)(大笑)(遭踹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