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個因緣際會下,有裁縫底子的我報了「進.階」創意拼布班,巴比說我有九陽神功護體


練什麼都比較快(笑)


但是老師给的第一個作業~~星星斜背包(老師強調這只是個--暖身)我做得都燒起來了


75%手缝25%機縫(天呀!人類己發明了缝纫機都有一世纪了還手缝!)(噴淚)


看同學們的手缝技術、只能把口張很大(此時才知道自己的渺小,世界的寬廣)(欸不)



 


星星圖就缝得快手指抽筋、老花眼加深了......學習還是要趁年輕呀!!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星星的背面怎麽可以空白!!!(拍桌)所以天生要搞怪的我,背面自己來個「蜂巢」吧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扣子也要包得美美的~~~開朶花吧!




看看内部结構吧!!!可以放很多的感覺喔!






包包呎吋~~~17cm X 14cm  X 8cm


同學說 :去菜市呀~~是最好用了喔~~剛好可以放小$包、手機、Key ......


但我卻拾不得用呢!


學習心得~~~~~老師說包包只可送~~~三種人:


1--最愛的人


2--恩重如山的人


3--出$的人


真是「名言」、「格言」、「聖言」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