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上次獵人腰包001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爸催促著他也要有一咖就為這次馬拉松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腰包001經他試揹,再衡量自己的需求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版型放大了,而且還指定要~潛水衣布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專門出難題考驗我的技術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考驗我,也考驗了機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詢問我的縫紉老師(有40年經驗喔!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無關機器,和技術也不相干,還好…還好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純粹是布的問題,需用特殊機器!若真要車也可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機器需經過調整,但以後很難再調回!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想起那台老爺車,可以試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想辦法……減少厚度………等等問題後,終於完成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裡突然有個想法~~朋友是老的好!機器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完這咖,雖然過程…★#£◆☆&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令人難以忘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看見星爸揹著它得意的樣子~~連我也滿意啦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再次對星爸說~~別再出難題了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搭配的圖案布~~還沒出發就~~力量滿分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製腰帶~~一套喔
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個人漫漫跑布的過程,最好的陪伴就是iPad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地縫製~~別緻的布條在胸前~~也是星爸的點子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才叫做~~專屬訂作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為了機器的事搞得我心情………*※&#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設計這咖包時,想起當初,為甚麼開始學縫紉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想為自己做件裙子、然後……一腳踏入、無法自拔得喜愛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到我最愛的興趣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個人在車縫的時候,可以浑然忘我,最近好像忘了這感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從現在~~提醒自己~~勿忘初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提醒自己,該還包債囉新的一年又快到了,別欠過年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