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雨的母親節也不錯~~涼爽舒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媽媽們收了甚麼好禮還有送甚麼給媽媽?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星請了我愛的窯烤披薩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我一如往常,送了小小心意的紅包給媽媽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孝順也不是就在這天,剛好住的離娘家近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不五時、我就會回去看看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再多一咖大包,(其實已經欠有些久了………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目前作過最大的包,媽媽要裝甚麼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回娘家的行李袋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媽媽的娘家在北部,要裝的傢私還不少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是媽媽選的,是不是到了這個年紀,就愛紅或亮色係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正不能太暗!(以後我老了也會這樣嗎?)~~未知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陽光下耀眼奪目~~可見太陽多大,熱啊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表布、內裡、都是防水布~~質地很輕、減少負擔

 

 
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 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8cm的方口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尺寸  W44  x  H26  x  D15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小吧!我的媽咪還嫌小喔我的媽呀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