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~~真的會左右人的心情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和日麗~~想出門逛逛,看甚麼都美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陰雨綿綿~~大部分人應該想待在家就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天公作美,給了九天年假好天氣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風大些(就當成好運旺旺來‥‥‥‥‥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先,我們不斷祈求,千萬別下雨~~因為藝術市集今年沒帳棚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文化中心也很忐忑不安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明年有帳棚~~小市民的心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格友們最後如何渡過年假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像上班一樣,下午2:30前佈置好,晚上9:30後收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白天到黑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沒這麼規律,真的有些辛苦卻又很享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每天有不同的人潮,會遇到甚麼樣的人?對我的作品有怎樣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應?一切未知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都考驗著我的應對方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告訴自己要淡定,但還是起伏不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喜愛我作品的朋友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對孝順媽媽的兄妹、有男朋友很貼心的美少女、高貴的大姐、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靄的媽媽、氣質美女………你們誠摯肯定的眼神、對我的包愛不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~~給了我莫大的鼓勵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也有朋友提出,形形色色的問題和疑慮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提醒我~~在設計製做的過程,要注意的細節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有些………真讓我只能笑笑回應,外加三條線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淡定!………淡定!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文化中心今年的規劃還不錯,(若有帳棚更好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藝術市集、還有農夫市集和不同的音樂表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這是殘障朋友組成的樂團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他們的歌聲中,可以感受人生有無限的希望和可能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尤其這玻利維亞的原住民音樂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棒,猶如讓我們置身在廣闊的草原和幽靜的山谷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聆聽一回,心靈像被洗滌了一樣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逛一回市集,甚麼都有,可以滿載而歸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錯過的朋友,明年別忘了來南部渡假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年是我第一次參與春節藝術市集,沒得比較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有經驗的市集朋友說,今年景氣真的有差(這是基層的聲音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政府官員應該多多來到民間,才能體察真正的民情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好像…年年都有人說…不景氣!!自己要爭氣更重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