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:多年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點:台中一中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件:逛街時,三個身著古裝的人,若無其事從身旁經過~我瞠目結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時間:昨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點:高雄勞工中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事件:陪某星去CWTK10(台灣同人志販售會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爸不在,只好我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,就看到下面的情境,已沒有瞠目結舌,(不然就落伍了!!!!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用欣賞的角度~~~~所以人會改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仍不能理解~~~為甚麼如此狂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現在是東京手工藝大展或 ..  拼布縫紉大會,我可能更瘋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也會覺得不可思議吧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排油管也畫的如此精緻!可想像整台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車若開在路上可拉風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眼望去,我最老還好有爸媽的也不少!


        每個人都好興奮! 而且細心裝扮,專心扮演,~~~好吸引大家的目光


        愈多人拍愈高興,沒人看~~~~就遜 掉了,


        誰說他們不用功,只是不在課業上,應該也有二者兼顧的,就像林書豪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這兒,有一樣讓我覺得離現實不遠~~~~雞蛋冰


       你看脫離角色,他們也需要~~~老闆已經見怪不怪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一個人物,我叫的出名字,


      某星也只能叫出三,四個~~~還好還好沒沉迷太深


      私底下他 們 和一般人沒兩樣,但要拍照~~~馬上變臉,投入角色,眼神超殺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兩年,某星愛上動漫,禁止是無效的


     只有陪著瞭解(星爸看過的比她多.............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們的約定~~~功課顧得很好,才OK!否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表現都OK慶幸!!...........慶幸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 但若要Cosplay一定要告訴媽咪,我一定把她裝扮的超美!超酷!


      拍照的人排了一圈又一圈(但目前她沒興趣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